工作动态

关于 2023 年唐山海运职业学院推荐优秀团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3-11-08 18:10:00    点击:   发布人:团委

关于2023年唐山海运职业学院推荐优秀团员 

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名单公示 


各院团总支、团支部: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团员的积极性,鼓励先进青年团员向党组织靠拢,增强共青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创新力,根据《关于2023年唐山海运职业学院推荐优秀团员作入党积极分子工作实施细则》的具体要求,我校推优工作顺利进行。严格按照《唐山海运职业学院共青团员推优入党实施办法》的相关规定,经个人自荐、团支部推优大会推荐、候选人综合考评、辅导员审核、学院团委审核、校团委审定,共产生153名推优学生。
公示期:2023年11月7日至2023年11月13日(共5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通过来访、来电等方式向所在团支部或校团委反映(校团委地点:行政楼103办公室,校团委电话:0315-5331043,校团委邮箱:tshy17732685618@163.com)。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反映人须提供真实姓名、联系电话,以示负责。
 

共青团唐山海运职业学院委员会 
2023 年 11 月 7 日








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名单



                         排版|赵伊玮

                         编辑|刘凯斌

                         责编|刘凯斌

                         审核|张京弟

           唐山海运职业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