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交通运输学院在职业教育活动周开展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5 10:10:00    点击:   发布人:李馨

2023年5月18日,交通运输学院在职业教育活动周开展竞赛活动,通过竞赛活动,促进我院学生技能水平的进一步提高,强化学生专业实践技能,扩大飞机机电维修专业影响力。我院组织举办了交通运输学院第二届“星火燃梦,聚力前行”发动机燃烧室拆装大赛。

本次大赛由唐山海运职业学院主办,交通运输学院承办。本次活动得到了校领导及各位老师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交通运输学院院长贯院长、校企合作负责人王秋海及交通运输学院全体老师应邀参加。


大赛分为两个板块,飞机指挥操表演赛和发动机燃烧室拆装竞赛,飞机指挥操作为本场活动的开幕式,交通运输学院贯院长对此次大赛致开幕词,并对选手们寄予殷切希望。随即选手纷纷亮相 ,比赛正式开始


22级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1班和22级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技术1班几位青春靓丽的女同学所组成的女生队,和21级飞机机电设备维修1班22级飞机机电设备维修1班中活力四射的男同学所组成的男生队开展友谊PK表演赛,比赛结果由男女队伍的显示牌上各位领导老师手中的小飞机数目所表示。   

第二模块发动机燃烧室拆装由21级飞机维修和22级飞机维修专业组成的八支队伍,每支队伍由三名成员组成,比赛地点在飞机维修实训室,各选手提前候场,王丽老师和蔡学颖老师作为裁判,按照落实工具三清点、佩戴和使用防护用品、按工卡内容要求操作作为操作要求,考验了各参赛选手的专业技能知识和比赛严谨性以及团队的合作力。

此次竞赛,各选手充分准备。展现出了较高的专业实力和过硬的综合素质。各参赛队员通力协作、沉着应对,凭借其出众的分析能力和实践操作能力,不仅给予了同们学展示自我才能的机会,锻炼学生职业技能,修炼员工职业素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曹妃甸新城行知路27号

邮政编码:063200

传真:0315-5331050

办公室咨询电话:0315-5331051

CopyRight©2020-2021 v2.3.1 Inc.

备案号:冀ICP备2020026363号

CopyRight©2020-2021 v2.3.1 Inc.

备案号:冀ICP备20200263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