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交通运输学院举办“发动机燃烧室拆装”比赛

发布时间:2023-05-15 14:44:00    点击:   发布人:李馨

 

为提升学生们专业技能的改革创新和产教融合,推动职业教育发展实现新跨越,进一步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营造人人皆可成才,人人皆展其才的良好社会环境,大力宣传我校职业教育发展成果,彰显我校专业人才的事迹,让家长和社会各界更直接的感受和专业教育的精彩。不断提高我校专业教育的社会影响力和吸引力。

一、活动目的:

丰富大学生的校园生活,为枯燥的学习生活增添亮色。打造良好的学习工作氛围,本活动旨在缓解紧张的学习节奏,同时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弘扬工匠精神和修炼员工职业素养。

二、活动主题:

星火燃梦,聚力前行

三、比赛项目:发动机燃烧室的拆装

四、参赛对象:唐山海运职业学院全体学生

指导老师:王丽 18932527731

五、比赛地点:实训楼C3-101

六、比赛时间:2023年5月18日,上午9点30分

七、比赛形式:

发动机燃烧室的拆装比赛以动手操作的形式表现,进行现场比赛,具体流程如下:

1、由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参赛小组通过工具来动手实操,每组参赛时间为90分钟。

2、此次比赛也与第二课堂(到梦空间)相结合,不同名次赋予不同积分。

八、注意事项:

1、参赛同学应提前30分钟到达比赛现场,为大赛做准备。

2、比赛期间遵守竞赛规则,听从裁判安排。按照规定做好个人防护,按照安全规程开展竞赛操作。

九、比赛评分过程:

采用评分形式,得分从高到低依次排列,决出一、二、三等奖,要求做到公平、公正、公开。

十、奖项设置:

    评选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颁发相应证书,同时按照《唐山海运职业学院第二课堂管理办法(试行)》给予相关的学分认定奖励。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曹妃甸新城行知路27号

邮政编码:063200

传真:0315-5331050

办公室咨询电话:0315-5331051

CopyRight©2020-2021 v2.3.1 Inc.

备案号:冀ICP备2020026363号

CopyRight©2020-2021 v2.3.1 Inc.

备案号:冀ICP备20200263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