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商务旅游学院与机电工程学院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3-17 14:49:00    点击:   发布人:季煜峰

为了丰富大学生生活,缓解学生心理压力,3月17日下午5时商务旅游学院与机电工程学院在操场上举办了丰富多彩的联谊活动。辅导员崔健、刘荣帅以及22级会计信息管理专业、机电设备技术专业的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联谊活动于下午5:00正式开始,辅导员崔健与刘荣帅为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同学们有一个开心的周末时光。在活动中商务旅游学院的学生歌唱了《搁浅》、《十年》等经典歌曲,以及《trouble maker》火热舞蹈,展现了商旅女生热情活泼的特点。机电工程学院学生歌唱了《稻香》《李白》等歌曲,突出了机电学院男生积极阳光的优势。双方在演唱表演时积极互动,互送鲜花和玩偶。晚上6:00,会计信息管理5班的新疆同学拜尔娜和热伊莱跳的新疆舞把活动推向了高潮,同时增进了和少数民族的交流。此次联谊活动,为两个学院的学生生活增添了乐趣,拉近了成员之间的关系,培养学生们的感情,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增强同专业和其他专业学生友谊。

联谊活动接近尾声,都表示今天的活动很成功,以后还想再参加。在大家依依不舍的目光中,主持人宣布活动结束,但是相信他们之后的故事会更精彩。这次活动,展现了机电工程学院与商务旅游学院学生的风采,绽放了青春的活力。本次联谊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曹妃甸新城行知路27号

邮政编码:063200

传真:0315-5331050

办公室咨询电话:0315-5331051

CopyRight©2020-2021 v2.3.1 Inc.

备案号:冀ICP备2020026363号

CopyRight©2020-2021 v2.3.1 Inc.

备案号:冀ICP备20200263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