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致海院学子的诚信考试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2-12-09 22:22:00    点击:   发布人:赵硕

亲爱的同学们:

寒风凛冽,落叶飘飞,2022年就要结束,新的一年即将到来,期末考试也将如约而至,考试不仅是对一学期学习成果的考核,更是对每一位学生诚信品质的检验。

“君子以诚为贵,诚信是立人之本,也是学生的基本行为规范。为提高我校办学质量和学生素质水平,构建诚信校园,强化学术道德,共同保证线上考试的公平和科学,特面向海院学子发出如下倡议:

完善备考计划——认真复习,科学备考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成功不会辜负汗水和时光。在迎接考试的检验前,请大家充分把握备考时间,合理安排复习计划,按照教学内容认真复习、查缺补漏。

端正应考态度——调节情绪,从容应考

“云端考试改变的是考试方式,不变的是对我们知识和能力的检验。请同学们端正考试态度,调整应考心态,提前做好电子设备和网络环境的调试和检查。

严肃考场纪律——提高修养,遵守纪律

“云端考试期间,请大家自觉服从监考工作人员的管理和要求,按规定时间参加考试,规定要求核对提交试卷,自觉遵守考试秩序和考场纪律,诚信考试,守纪考试。

树立诚信考风——以诚为本,严于自律

诚信考试需要共同践行,考场纪律需要共同遵守。对于本次期末考试,请同学们以诚信为本,以自律为先,坚决不可有投机取巧、弄虚作假、抄袭剽窃的行为。                    

期末考试既是对同学们学习成果的检验,更是对个人诚信的考验。行胜于言,让我们努力复习,充分做好迎考准备,用行动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最后,祝愿各位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曹妃甸新城行知路27号

邮政编码:063200

传真:0315-5331050

办公室咨询电话:0315-5331051

CopyRight©2020-2021 v2.3.1 Inc.

备案号:冀ICP备2020026363号

CopyRight©2020-2021 v2.3.1 Inc.

备案号:冀ICP备20200263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