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唐山海运职业学院喜获2022金砖国家职业技能比赛区块链赛项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2-11-23 14:59:00    点击:   发布人:赵硕

    11月1日,中国厦门举行了2022年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我校由机电工程学院王书达院长带队,并作为本次大赛“裁教一体”专家。在区块链赛项和飞机维修赛项中,唐山海运职业学院参赛选手经过省赛中的激烈比拼,凭借出色发挥,突破重围,在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王书达教授的带领下,智能工程学院张连超副院长获得区块链赛项三等奖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此次我校队员在国际赛事中优异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学校领导的重视,离不开师生平时的刻苦训练。他们发扬了敢于吃苦、不畏艰难、一往无前的海院精神,经过三个月的积极备赛,最终在大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此次大赛,有效激发了全校同学们对掌握运用专业技术的热情和探索欲望,提高了大家的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同时,此次大赛也展现了海院师生们为梦想而战,为青春而流汗,为成功而竞争,为辉煌而扬帆的良好形象!希望海院师生能够以此参赛队员为榜样,苦练技能,提高专业技能,把握人生航标,继续谱写海院人新的篇章!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曹妃甸新城行知路27号

邮政编码:063200

传真:0315-5331050

办公室咨询电话:0315-5331051

CopyRight©2020-2021 v2.3.1 Inc.

备案号:冀ICP备2020026363号

CopyRight©2020-2021 v2.3.1 Inc.

备案号:冀ICP备20200263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