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商务英语专业教师团队在2022年河北省高等学校“世纪之星”外语金课团队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11-21 13:56:00    点击:   发布人:季煜峰

11月19日,2022年河北省高等学校“世纪之星”外语金课团队大赛正式落下帷幕。我校商务旅游学院由商务英语专业负责人赵海成老师带队,商务英语专业张晶、宋海粟、于婧娴、贾真真老师组成的竞赛团队参赛并荣获河北省一等奖,实现了我校教师教学大赛成绩的历史性突破。

此次大赛由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举办,旨在以丰富的内容与严谨的形式,为河北省高校外语教师提供展示教学风采的舞台,交流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的平台,以此打造高效教师团队,助力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实现育人成效。省赛分为复赛和决赛两个环节。为了迎战竞赛,团队成员在教学任务繁重、业务工作繁杂的情况下,牺牲个人休息时间,全身心投入备赛,精心设计,精心打磨,凝智聚力,最终从全省23所高职院校中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决赛。




本次大赛决赛采取线上形式进行。决赛现场,赵海成、张晶两位教师凭借别具特色的教学设计、精彩的教学展示、流畅的现场问答获得了专家评委们的一致肯定,以优异的成绩斩获大赛一等奖。





此次成绩的取得,顺应了学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赋能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是学校教师教学技能提升和发展的新成果。我校商务英语教学团队将以此为契机,寓德于言,立德树人,深化新课改,探索新理念,设计新方法,不断提升教学水平,以实际行动推动我校商务英语专业教学质量水平再上新台阶。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曹妃甸新城行知路27号

邮政编码:063200

传真:0315-5331050

办公室咨询电话:0315-5331051

CopyRight©2020-2021 v2.3.1 Inc.

备案号:冀ICP备2020026363号

CopyRight©2020-2021 v2.3.1 Inc.

备案号:冀ICP备20200263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