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上市企业景澜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来校培训交流,巩固深化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2-10-23 10:26:00    点击:   发布人:季煜峰

为深化产教融合,推进产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提高我院民宿管理与运营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也为践行校企合作。2022年10月22日上午,景澜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培训总监曹龙老师前来我校为2022级民宿管理与运营班进行专题讲座。




讲座开始前,曹龙老师精心准备了酒店独特文创周边产品作为见面礼送给同学们,通过小游戏互动的形式认识同学们,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



讲座分为两个专题,第一部分为景澜酒店品牌介绍,曹龙老师从行业背景讲到国内各地的景澜酒店,带学生们认识了解了酒店业的发展历程和民宿的兴起以及民宿和酒店的区别所在,为学生们树立行业认知起到了关键作用。通过介绍全国各地的景澜品牌酒店,让学生们看到不同风格、不同设计理念的民宿及酒店,也让学生们意识到讲好民宿故事的重要性。讲座中,曹龙老师不断提及关键词“审美”,大到民宿酒店的外观内饰,小到物品摆放和色彩搭配,都需要学生能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和创造美的意识,这也是学生在校课程中需要不断培养提高的方面。



讲座的第二部分讲解了服务理念及过程,也是结合本学期2022级民宿管理与运营专业学生所学的服务质量管理概论专业课程进行案例补充及实例讲解,让学生们能够从实践的角度体会服务流程及顾客满意度,将课本上枯燥的理论知识变得鲜活。学生们在两堂讲座中收获颇丰,意犹未尽。



22日下午,商务旅游学院院长张卫东和民宿管理与运营专业教师白丽与景澜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培训总监曹龙老师进行会谈,就学生培养、实习相关事宜、教师企业实践等问题交换意见,并为企业本次来校讲座进行总结,为后续讲座提出建议,就下一步开展深度合作广泛交流了意见,并达成诸多共识。本次企业来校讲座意义重大,为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与合作奠定基础。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曹妃甸新城行知路27号

邮政编码:063200

传真:0315-5331050

办公室咨询电话:0315-5331051

CopyRight©2020-2021 v2.3.1 Inc.

备案号:冀ICP备2020026363号

CopyRight©2020-2021 v2.3.1 Inc.

备案号:冀ICP备20200263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