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走访看望实习生 鼓励关爱助成长——唐山海运职业学院领导走访机电工程学院实习单位看望实习生

发布时间:2022-10-19 08:55:00    点击:   发布人:赵硕



为深入了解学生实习情况、社会对高职院校学生的要求,不断深化校企合作。20221012日,唐山海运职业学院校长丁国声、党委书记沈浩、校长助理刘强、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王书达、商务旅游学院院长张卫东等一行七人前往唐山贺祥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看望我校2020级实习生,深入企业进行调研走访。

唐山贺祥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注册资本金5340万元,是集卫生陶瓷机械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安装调试、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科技创新型企业,具有自营进出口权。是全国首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青年文明号企业河北省创新型企业、河北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建有中国建筑卫生陶瓷行业高压注浆成形研发中心、河北省企业技术中心、河北省卫生陶瓷机械工业设计中心、河北省卫生陶瓷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公司于2002年全面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CE认证,拥有专利309项、其中发明专利32

校领导在企业常务副总经理王文明的带领下,直接进入岗位实习车间现场走访,然后对食堂、宿舍、企业文化等逐一进行了解;接下来校领导就学生实习问题与企业领导、学生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实习生们就刚入职的实习环境、实习条件、入职培训等向领导和老师们做了汇报和反馈。学校有关领导分别就学生实习工作进行叮嘱与交流,表达了学校及学院对学生们的关心和期望,与企业携手共同搭建好学生实习平台,希望学生们能继续发扬我校良好的校风,顺利圆满地完成实习任务。同学们对于学校的关心,反响热烈,积极发言,纷纷表示要虚心向指导老师学习,认真完成实习任务。企业对我校实习生给予了高度认可。

最后校企双方就继续增进合作进行了探讨,围绕实习实训基地、共建实训室、创建产教学院进行深入交流,希望双方持续拓展合作项目,建立长期稳固、互惠双赢的合作机制,培养更多优质人才。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加强了学校对学生实习情况的了解与指导,带去了学校对学生们的关怀,同时夯实了校企合作基础,推动校企深层次融合,助推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曹妃甸新城行知路27号

邮政编码:063200

传真:0315-5331050

办公室咨询电话:0315-5331051

CopyRight©2020-2021 v2.3.1 Inc.

备案号:冀ICP备2020026363号

CopyRight©2020-2021 v2.3.1 Inc.

备案号:冀ICP备20200263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