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企业

高斯宝河北电力科技有限公司赵来喜董事长一行莅临我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2-10-19 08:24:00    点击:   发布人:产教融合处

        6月2日上午9:30,高斯宝河北电力科技有限公司赵来喜董事长一行两人莅临我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洽谈会在行政楼407会议室举行,唐山海运职业学院校长助理刘强、职业培训中心主任申瑞林及刘楠老师出席会议。
        会上,校长助理刘强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及积极开展深度产教融合、校企协同育人的办学方向。高斯宝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来喜对学校的办学理念和产教融合办学方向给予高度认同。公司经理张益海介绍了高斯宝企业规模、经营范围及校企合作想法。双方就合作方式进行深入的探讨。
        双方一致认为,深度产教融合机制下的校企协同育人模式对双方具有重要意义。一方面,可以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实习实训平台,为学校开展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撑;另一方面,可以为企业提供人才保障供给,推动企业健康发展,实现校企互动和双赢。

        会后,在申主任和刘楠老师的陪同下,赵来喜董事长一行对实训室建设场地进行了实地考查,并表示尽快制定出合作方案,加快推进合作项目的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