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推荐

产教融合处和机电工程学院与天津海尔洗涤有限公司、北京首钢首建集团曹妃甸分公司、天津天地伟业技术有限公司举行学生岗位实习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2-10-07 15:13:00    点击:   发布人:产教融合处

      2022年5月22日上午17:00—19:00,机电工程学院与天津海尔洗涤有限公司、北京首钢首建集团曹妃甸分公司、天津天地伟业技术有限公司3家企业关于学生岗位实习工作举行了专题洽谈会。由于疫情原因,会议采用视频方式进行。产教融合处靳继辉出席会议。
      校企双方针对20级学生的实习工作进行了具体沟通,包括招聘形式、实习岗位、薪资待遇、工作与生活环境、作息时间、意外保险、交通费用等。会议还约定,待经学校批准后,将进行企业宣讲工作,并尽快完成实习学生报名工作。
      王书达院长就本次洽谈提出学生实习岗位、企业需求人数及学生工作时间等实习问题与企业进一步商讨洽谈,并说明省内实习的优越性及跨省实习的注意事项。
      赵君副院长就学生实习涉及到的食宿、工作环境等学生实习中的实际问题进行沟通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