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教育教学改革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0-07 14:33:00    点击:   发布人:

2022年10月6日晚7时,学校在办公楼411会议室召开教育教学改革座谈会,校领导谭仕立,丁国声、沈浩、管继春,刘强出席,副校长徐玉民主持。参与教育教学改革方案起草工作的全体人员与会并逐一发言。部分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丁校长在会上强调,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好专业群、专业和课程建设,以三教改革为抓手,推进教育教学改革。要加强课程教学团队建设,完善教学条件,培育教育生态,在教育教学改革实施过程中,逐步完善方案和各项改革举措。

谭董事长在讲话中表示,本次教育教学改革是我校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行动,做好此事具有深远意义。谭董事长要求,10月8-10日,举行校领导教育教学改革头脑风暴,适时召开全校教育教学改革动员会;10月17-22日连续举办8场教育教学改革论坛;10月23-29日在2022级启动课堂教学改革试点,期中考试以后全面推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