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能培训

唐山海运职业学院职业培训中心第一期特种作业职业资格证书培训项目简介

发布时间:2022-09-20 13:48:00    点击:   发布人:培训中心

一、项目介绍

特种作业人员是指直接从事特殊种类作业的从业人员。国家《安全生产法》及相关法律规定,特种作业人员必须通过具有相应培训资质专门培训机构的专业培训、经政府应急管理部门考核合格后持证上岗。国家应急管理部门颁发的特种作业操作证是特种作业从业人员上岗的唯一合法证书,没有特种作业操作证不能上岗作业,所以,特种作业操作证是职业院校学生从事特种作业岗位实习和就业的基本条件。

二、项目明细

项目名称

课程课时

线下培训时间

培训费用

优惠价格

低压电工作业

线上培训:共62学时

线下培训:共86学时

10

1200

800元

熔化焊接与热切割焊工作业

线上培训:共48学时

线下培训:共60学时

7天

1100

800元

高处作业

线上培训:共44学时

线下培训:共60学时

7

1250

800元

高压电工作业

线上培训:共58学时

线下培训:共96学时

11

1250

800元

注:1本期培训共开展2个班,每班限30人。

2通过考试获得特种作业操作证学员,根据政策依法依规获得国家培训补贴。

三、培训要求

1、培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2、根据河北省应急管理厅要求,线上课时不超过培训大纲理论课时部分的70%,实操部分全部线下授课。

3、受疫情影响,具体培训安排另行通知。

四、考试取证

1、根据培训进度,具体考试安排另行通知。

2、学生通过考试,获得国家承认由河北省应急管理厅颁发的特种作业操作证。

五、报名办法

1、报名资料:特种作业操作资格初次领证申请表1份(附件1)白底2寸照2张(照片背面标注名字),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1份,初中毕业证或高中毕业证复印件1份。

2、学生将报名资料统一交至各学院培训专员处,学院培训专员汇总报名信息并填写特种作业培训报名统计表(附件2)后,于9月23日12:00前将报名资料和附件2送至职业培训中心李佳衡处。

六、报名咨询

李老师   18932527176

田老师   17832355201


                                                                                                                                   

附件1:/uploads/2022/09/201356579632.docx

附件2:/uploads/2022/09/201352296391.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