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喜迎智能工程学院2022级萌新报道新生入学教育——专业介绍

发布时间:2022-09-13 07:59:00    点击:   发布人:程怀婧 张博文

新学期智能工程学院迎来2022级新生报道,学院教学副院长、专业负责人辅导员们为刚踏入大学校园的学生们上了开学第一课入学教育和专业介绍

老师们在专业发展定位、课程设置与依据、各课程间的联系、学生就业方向与薪酬、学生发展规划指导、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要求与学期教学安排、专业教师的指导要求等方面为学生进行介绍,让学生在开学之初就了解大学三年所学专业的规划和方向,并告诉新生们三年里要找准自己努力的方向,顺利开启人生新篇章。老师们借助专业介绍,稳定学生的专业思想,努力使学生了解专业、对所学专业向往,激发学生学习的动力,增强学生的就业信心。

此次新生入学教育,各班辅导员就大学生的必备文明素质、各类突发事件处理、学业与职业规划、安全教育为主讲,目的是让新生尽快熟悉学校,熟悉所处环境,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以较短的时间完成由高中生向大学生的转型对大多数大学新生而言,对所学的专业未必十分了解,甚至可以说迷茫。通过这次专业介绍学习,同学们表示不仅让大家对所学专业有一个全新的认识,增强了对所学专业的信心,同时也明确了学习方向,另一方面也深切地感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对新生的关心和期望,大家纷纷表示会认真学习,积极参加学院各项活动,锻炼自己的专业能力,希望在这个有着良好学习氛围的美好生活环境的大家庭中最终学有所获。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曹妃甸新城行知路27号

邮政编码:063200

传真:0315-5331050

办公室咨询电话:0315-5331051

CopyRight©2020-2021 v2.3.1 Inc.

备案号:冀ICP备2020026363号

CopyRight©2020-2021 v2.3.1 Inc.

备案号:冀ICP备20200263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