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喜报 |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航天智慧物流创意组”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2-09-07 13:34:00    点击:   发布人:赵硕

7月30日,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航天智慧物流创意组以线上形式展开激烈角逐,全国近100所高校参赛。近日,大赛获奖名单正式发布,我校“麒麟队”代表队在此次大赛中荣获全国北区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是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是以智能汽车为研究对象的创意性科技竞赛,是面向全国大学生的一种具有探索性工程实践活动,是教育部倡导的大学生科技竞赛之一。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以“立足培养,重在参与,鼓励探索,追求卓越”为指导思想,倡导理论联系实际、求真务实的学风和团队协作精神,重在培养大学生的创意性科技竞赛能力。此次大赛的参赛队伍涵盖了来自全国著名高校,主要有哈尔滨工业大学、中山大学、国防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天津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等全国100余所高等院校的学生群体,近200支参赛队伍。

唐山海运职业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谭仕立董事长、丁国声校长亲自部署,现场指导,机电工程学院王书达院长直接参加研究制定参赛方案。参赛队由范君和侯新玉两位老师带队指导,机电工程学院20级学生田金宇、白俊崎、吴志帅以及21级毛彭、王禹栋组成的“麒麟队”代表队参加了本次大赛。为了更好迎接此次大赛,参赛师生发扬了敢于吃苦,不畏艰难、一往无前的海运精神,利用假期时间积极备赛,克服重重困难,经历了“跨专业组队、学习探索新知识、SLAM技术调试、cartographer定位导航测试、撰写技术报告”等环节,参加比赛。经过大赛组委会几轮评选,最终我校斩获北区三等奖的好成绩。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曹妃甸新城行知路27号

邮政编码:063200

传真:0315-5331050

办公室咨询电话:0315-5331051

CopyRight©2020-2021 v2.3.1 Inc.

备案号:冀ICP备2020026363号

CopyRight©2020-2021 v2.3.1 Inc.

备案号:冀ICP备20200263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