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交通运输学院首届“多彩青春 放飞梦想”航空服务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5-16 10:22:00    点击:   发布人:李馨

20225月13日,由唐山海运职业学院主办,交通运输学院协办交通运输系首届“多彩青春 放飞梦想”航空服务技能大赛圆满落幕。唐山海运职业学院副校长吴成祥、交通运输学院院长苏利,副院长冯斌应邀参加本次比赛。

首先,邀请吴副校长为本次比赛致辞,吴校长在致辞中希望各位参赛选手充分发挥聪明才智,沉着、认真对待每一项赛程,以良好的心理素质和精神风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好成绩。希望工作人员和裁判员遵守竞赛规则,认真工作、公平裁判。

随后,冯副院长指出作为交通运输系最后一个比赛项目,航空服务技能大赛能够完美收官。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冯副院长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随着主持人介绍第一组参赛选手入场,航空服务技能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比赛考核内容包括:机上广播考核和机上应急设备考核。每位选手独立完成自自己的比赛项目,同时相互配合完成比赛。

比赛进入到统分环节,由20级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技术专业的孙粟乙同学演唱《海阔天空》,缓解了选手焦急的心情。同时将比赛推向了另一个高潮。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21级飞机机电维修1班的张晨虎、赵焱荣获一等奖,21级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3班的褚佳瑶、 彭嘉琪 、 刘钰梵 、 李明奇荣获二等奖,21级飞机机电维修1班的丁艺荀、赵晨皓、刘昀赫、王宏松,21级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2班的马红瑶,21级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4班的赵紫藤荣获三等奖。

最后,苏院长对本次大赛进行了总结和点评-我们同学应该利用这样一个体现专业技能、提升职业素质的竞赛平台,充分展现自己的技能才艺,展现当代大学生职业风采!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曹妃甸新城行知路27号

邮政编码:063200

传真:0315-5331050

办公室咨询电话:0315-5331051

CopyRight©2020-2021 v2.3.1 Inc.

备案号:冀ICP备2020026363号

CopyRight©2020-2021 v2.3.1 Inc.

备案号:冀ICP备20200263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