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宿舍综合检查

发布时间:2022-05-04 13:43:00    点击:   发布人:赵硕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在日常生活中的安全防范、生活卫生意识,排查在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宿舍安全隐患,四月二十六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刘洋老师及全体辅导员老师,检查了机电工程学院的所有寝室,逐一对学生宿舍里可能存在的卫生状况和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

本次检查内容包括宿舍卫生、消防、安全、烟酒和存在安全隐患的器械。

大部分宿舍卫生保持良好,没有出现违禁物品。

同学们在宿舍进行线上学习,即使师生不能面对面交流,也没有阻挡同学们的学习热情。


学生宿舍是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基地。宿舍安全、卫生事关学生安危责任重大,学院对此一直常抓不懈。通过定期开展宿舍卫生、安全检查活动,大家都在努力改善寝室环境,让每一位同学都能感受寝室到像家一样的温馨、温暖。希望凭着这股劲,在生活中展现出机电工程学院寝室温馨、和谐美好的一面。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曹妃甸新城行知路27号

邮政编码:063200

传真:0315-5331050

办公室咨询电话:0315-5331051

CopyRight©2020-2021 v2.3.1 Inc.

备案号:冀ICP备2020026363号

CopyRight©2020-2021 v2.3.1 Inc.

备案号:冀ICP备20200263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