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观赏鱼养殖协会工作室 | 组织观赏鱼爱好者交流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4-25 14:41:00    点击:   发布人:刘潞

424日上午,唐山海运职业学院观赏鱼养殖协会组织观赏鱼爱好者在海洋观赏鱼繁育研发中心交流学习。

首先,观赏鱼养殖协会副会长赵新阳同学为全体人员讲解什么是小丑鱼,它的命名、外部形态特征、生活习性和繁殖习性,同时着重讲授了小丑鱼与海葵密不可分的共生关系。  

其次,会长张雨根组织大家学习了珊瑚的种类:红珊瑚、白珊瑚、蓝珊瑚、金珊瑚、黑珊瑚。珊瑚的生活方式:例如温度,光照,年度,乱流等。

此次交流会具体学习了珊瑚养殖的具体条件:

1、水温:水温适宜有利于珊瑚的生长,最好保持在22-25度这个范围之内;

2、水质要求:需要定期换水保证水质,一般每周换一次,每次换20%

3、水中需要丰富的钙质含量;

4、照明条件:在养殖的过程中可以适当提供光线照射;

5、混养情况:可以跟一些鱼类混养,不过不能和会吃珊瑚的鱼混养。

此次活动主题鲜明、目标明确,参观学习的各位同学反响非常好,大家一致表示受益匪浅。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曹妃甸新城行知路27号

邮政编码:063200

传真:0315-5331050

办公室咨询电话:0315-5331051

CopyRight©2020-2021 v2.3.1 Inc.

备案号:冀ICP备2020026363号

CopyRight©2020-2021 v2.3.1 Inc.

备案号:冀ICP备20200263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