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

沈浩书记在学校“疫”决胜负云端运动会开幕式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22-04-22 10:03:00    点击:   发布人:宣传部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很高兴与大家在云端相遇
严冬已过,万物复苏。在这个“特别”的春季,我校团委和思政体育部共同举办了此次“疫”决胜负,云端运动会,全体海院师生齐聚云端,展青春之姿。

封校不封愉悦,留校不留遗憾,自3月17日以来学校实行闭环管理。在此期间,学校面临了巨大的学生管理和教学的压力,但是我们并未按下暂停键,而是在学习、工作的道路上奋进前行!抗疫更需积极健康的身心。在这个抗击疫情的特殊时刻,我校创新活动形式,通过云端比赛的方式,丰富了我们的文体活动,此次云端运动会也得到了唐山市教育局高度评价和认可!

同学们,良好的身体素质是学习、工作的前提和保证,希望你们以本次云端运动会为契机,不断加强锻炼,增强体魄、奋发向上,弘扬体育道德,取得体育比赛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保持强大!保持活跃!保持健康!最后,预祝全体运动员取得优异的成绩!预祝本次云端运动会决赛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