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识教育部召开系部教学法活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3-26 10:48:00    点击:   发布人:体育艺术学院


2022年3月11日下午13:30,唐山海运职业学院通识教育部召开系部教学法活动座谈会,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师参加,会议由通识教育部卢伟明主任主持。


会议伊始,卢主任向各位老师传达学院近期关于2022年学院“三风”建设重要任务及“增值评价”,卢主任以多年工作经验深入浅出为大家讲解“增值评价”发展历程,提倡各教研室在教学内容及课程考核评价中积极探索“增值评价”模式,增强学生的课堂学习积极性。

而后,与会教师就各自教研室寒假工作情况、开学工作进展以及本学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卢主任指出,我们要针对不同学生适时改变教学方法,为学院培养六个“一”,即“怀一颗善心”“会一项体育”“学一门专业”“懂一种艺术”“练一门技能”“享一种劳动”的学生共同努力。

会议最后,卢主任对本次教学法座谈会进行总结,并对各教研室全年教学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各教研室要从大局出发、团结协作、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共同推进学院事业科学发展。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曹妃甸新城行知路27号

邮政编码:063200

传真:0315-5331050

办公室咨询电话:0315-5331051

CopyRight©2020-2021 v2.3.1 Inc.

备案号:冀ICP备2020026363号

CopyRight©2020-2021 v2.3.1 Inc.

备案号:冀ICP备20200263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