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华北理工大学管理学院雷振海书记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2-03-11 11:00:00    点击:   发布人:培训中心

3月9日下午,华北理工大学管理学院雷振海书记、吕震宇院长、张天老师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校长助理刘强、后勤处长申瑞林接待陪同,双方就合作相关事宜展开了交流座谈。

交流会上,刘强校长助理代表学校对华北理工大学三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专业特色、学生特点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提出希望在学生学历提升、社会化服务培训、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等方面进行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

双方首先围绕我院学生参加华北理工大学自学本科考试的可行性、自学考试课程设置、学位证书的取得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张老师从自学考试的考试时间、考试科目、分数设置、学位取得等方面介绍了华北理工大学的自学考试项目,刘强助理详细介绍了我校学生的学习情况及生源类别,提出双方开展合作的地域优势及切实可行性。

吕院长向我们介绍了华北理工大学在职研究生的招生专业及招考概况,为我校教职工学历提升提供了良好路径。此外,刘助理提出,两校地理位置相近,华北理工大学具有师资优势及人才优势,我校正处于建设发展期,一方面,我校欢迎华北理工大学的优秀毕业生来我校实习就业,另一方面,也希望依托双方的人才与资源优势,面向本地区企业,开展社会化服务培训,共同服务曹妃甸区域经济发展。

此次交流会,为我校师生发展搭建了更加广阔的平台,丰富了我校的人才培养模式,有利于两校发挥比较优势,实现多个领域的双向互动、互利互惠和共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