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产教融合处全员积极学习相关政策文件,力争尽快熟悉开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04 13:20:00    点击:   发布人:产教融合处

冬去春来,孕育万千希望,在新学期到来之际,产教融合处也迎来了新教师。在学院人事处组织的为期三天的新入职教职工培训活动圆满结束后,产教融合处刘主任组织新员工召开了部门工作会议。

会议开始,刘主任首先对新教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新入职教师依次进行了简要而精彩的自我介绍,新教师们表示非常感谢学校为新教师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和周到的生活服务,一定会牢记使命、珍惜机会、扎实工作。

接着刘主任向大家介绍了产教融合处的特点及业务范畴,指出产教融合工作主要围绕校企合作、实习就业、双创三个板块来展开,并针对老师们的个人专业优势及工作经验进行了工作分工与安排。

最后,刘主任与大家分享交流有关职业教育的政策文件,例如《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等,希望大家认真学习,提升业务能力。尽快调整角色,树立主人翁意识,快速融入学校、热爱学校,担当起教书育人的光荣使命,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