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要闻

教育部中德SGAVE项目院校评估专家组侯伯民一行到我院评估考察

发布时间:2022-03-03 15:33:00    点击:   发布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中德先进职业教育合作项目遴选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深入推进育人方式、办学模式、管理体制、保障机制改革,借鉴德国“双元制”办学模式,12月19日,教育部中德先进职业教育(SGAVE)项目评估组专家侯伯民、徐志富、卢义一行到我院进行评估考察。唐山海运职业学院丁院长、副院长徐玉民、督导专家谭仕立、院长办公室主任任荣平、机电工程系主任王书达及相关专业骨干教师参加评估会议。根据工作流程,评估组按照现场汇报座谈、实训室参观、师生访谈交流等环节对我院SGAVE项目情况进行了评估考核。丁院长率先代表学院对评估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我院办学历程、发展规划、专业建设规划相关内容进行介绍,并表示我院对该项目高度重视,希望能借助SGAVE项目进一步推动我院机电工程相关专业的国际化发展迈上一个新的台阶。SGAVE评估组项目组长侯伯民就项目评估流程作了概要说明,并由项目组总调度卢义对SGAVE项目内容进行了具体介绍。机电工程系主任王书达对我院机电工程系相关专业建设及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与专家组在交流中就项目合作的规划及方案进行了深入讨论,专家组对我院的办学及专业建设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座谈结束后,评估组专家一行在院领导陪同下实地参观了机电工程系实训室,查看了相关专业实训设备和场所,对学院目前的实训场地及后续的专业发展规划表示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