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加强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02 15:02:00    点击:   发布人:

各部门:

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境外有些国家和地区新冠肺炎病例增势迅猛,国内部分地区也相继发现新增本土病例,事实再次为我们敲响警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任务长期而艰巨。为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坚持晨午检制度。各系、部门打卡负责人时刻监督,督促本部门学生、教职工体温打卡,做好疫情监控工作。体温监测情况每周一报至疫情防控办公室。

二、做好疫苗接种动员工作。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防控新冠疫情最安全、最有效的手段,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最大程度地扩大疫苗接种范围,按照“应接尽接”的要求,确保疫苗接种高效有序推进。疫苗接种情况将纳入辅导员、学管秘书、部门负责人的绩效考核。

三、坚持校园消杀常态化。做到突出重点消杀、延伸链条消杀、全面系统消杀,真正让病毒无处可逃。

四、加强学院出入管理。门卫要认真落实测温、验码、登记、车辆消杀等制度,发现黄码、红码及体温异常者一律禁止进入。

五、大型集会、人员密集场所,须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

六、加强疫情防控排查。各部门明确专人负责落实排查工作,杜绝松懈心理,有效切断病毒传播,为学院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本通知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进行调整。

唐山海运职业学院
2021年5月17日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曹妃甸新城行知路27号

邮政编码:063200

传真:0315-5331050

办公室咨询电话:0315-5331051

CopyRight©2020-2021 v2.3.1 Inc.

备案号:冀ICP备2020026363号

CopyRight©2020-2021 v2.3.1 Inc.

备案号:冀ICP备20200263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