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识教育部举行新学期教师试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1 15:20:00    点击:   发布人:体育艺术学院

为帮助初次承担教学任务的新教师掌握教学规范,提高教师职业能力与教学水平,尽快适应教学工作,2022225日上午9:00于教学楼(1-206,通识教育部举行新学期任课教师试讲工作。


此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信息技术基础》和《创新创业基础13门课程的11名新任课教师分别进行试讲。试讲结束后,思政体育部主任李聪明对大家进行了中肯的评价并给予了有效建议。

最后,通识教育部主任卢伟明进行总结性发言,对专兼职教师提出三点要求:

1. 通识教育部欢迎各位兼职教师来我部任课。同时我部也会对各位进行考核、监测,考核结果也作为我部选用兼职教师的标准,希望兼职教师加以重视。

2. 希望兼职教师把自己当做专任教师来要求,认真完成各种教学资料,认真备课,做到对课程负责、对自己负责、对学生负责。

3. 卢主任强调,所有教师要严格把握课上传播观念的正确性、准确性、政治性,切勿过度“自由化”,对学生思想产生误导。

此次试讲工作积极创造条件,有计划、有步骤地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通识教育部“一年站住讲台、两年站稳讲台、三年站牢讲台、六年形成特色、九年成为骨干的目标”又迈出了一大步。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曹妃甸新城行知路27号

邮政编码:063200

传真:0315-5331050

办公室咨询电话:0315-5331051

CopyRight©2020-2021 v2.3.1 Inc.

备案号:冀ICP备2020026363号

CopyRight©2020-2021 v2.3.1 Inc.

备案号:冀ICP备20200263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