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区

我的大学我的梦 我的篮球我称雄

发布时间:2022-02-28 15:34:00    点击:   发布人:李馨

我的大学我的梦 我的篮球我称雄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同学间的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20211128日我校思政体育部开展了的唐山海运职业学院第二届启航杯篮球比赛,雄壮嘹亮的号角吹响,英姿飒爽的运动健儿们活跃在比赛场地中央,高高抛起的篮球点燃了本场篮球赛的激情,同时也宣告此次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比赛交通运输系学生积极参与其中,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原则,在篮球场上奋力拼搏、挥洒汗水,个个雄姿英发,全力以赴,每个动作争锋相对、帅气利索。双方争夺异常激烈,比赛进行地如火如荼,精彩绝伦。双方队员都情绪高涨,投篮、抢篮板、拼抢、进攻、防守……周围同学亦激情四射,高声喝彩,此起彼伏,将赛场上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为保证此次篮球比赛的顺利进行,队员和同学们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出我们交通运输系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优秀的综合素质。

经几番激烈角逐,最终交通运输系2020级学子荣获本次篮球赛男子组冠军!热烈的掌声,激情的喝彩,经久不息。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冠军是靠奋斗出来的,所有傲人的成绩都是付出了足够的努力、倾注了牺牲的汗水,世上没有随随便便的成功,要知道风雨之后是彩虹,览尽风光之时,正是攀登取得胜利之后!寒风嗖嗖阻挡不住同学们热情澎湃的心情,也阻挡不住队员们健步如飞的动作,一次次完美的上篮,一次次华丽的转身都引起全场尖叫。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曹妃甸新城行知路27号

邮政编码:063200

传真:0315-5331050

办公室咨询电话:0315-5331051

CopyRight©2020-2021 v2.3.1 Inc.

备案号:冀ICP备2020026363号

CopyRight©2020-2021 v2.3.1 Inc.

备案号:冀ICP备20200263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