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以赛促学 展现自我|唐山海运职业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英语书法大赛

发布时间:2021-11-30 14:52:00    点击:   发布人:李璟瑶

为进一步激发我院学生英语学习兴趣,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普及英语的书写规范,提升学生文字审美和人文素养,唐山海运职业学院成功举办了首届英语书法大赛。

本次大赛由商务旅游系商务英语专业主办,主要参赛对象为我院2021级全体在校学生,包含非商务英语和商务英语专业两个组别,在各班级英语任课教师的组织指导下,共计80名同学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筛选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决赛。决赛当天,同学们齐聚阶梯教室,在规定的时间内对英语美文进行誊写。

书法比赛现场鸦雀无声,参赛同学都专注于笔尖的每个字母,以极大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参与本次竞赛,把书写的艺术天赋发挥得淋漓尽致!在大赛中,同学们不仅展示了扎实的英语书写功底,还展现出了笃学不倦的专致态度。

决赛作品由专家按照书写规范、间隔合理、布局美观、卷面整洁、书写流畅等标准进行评审。最终评选出非商务英语专业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10名;商务英语专业特等奖1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3名。白丽老师和赵海成老师分别获得非商务英语专业组和商务英语专业组优秀指导教师奖项。获奖作品将会在各个教学楼和实训楼的一楼大厅进行展示。

英语书法大赛获奖名单:

非商务英语专业组
特等奖:陈鑫源
一等奖:庞钰、刘喜亚
二等奖:李长润、闫梦宇、赵亚鹏
三等奖:贾伟娜、古梦园、徐晨光、张婧雯
优秀奖:邢浩东、高恒斌、马欣媛、李天宇、武梦哲、赵博轩、张新怡、金振欣、贾贺欣、杨子檬

商务英语专业组
特等奖:李爽
一等奖:赵静
二等奖:亢小曼、刘佳
三等奖:李双娇、董鑫宇、周鑫悦
优秀奖:李薇薇、张楗毓、阎雨


“挥洒浪漫笔墨,书写英文青春。”此次英语书法大赛的成功举办,达到了“以赛促学,展现自我”的目的,充分提升了学生个人文化修养及审美情趣,彰显了英语书法艺术之美,展现了海运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对促进全院学生的全面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更为大家日后的英语学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