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2021-2022第一学期交通运输系机场运行服务与管理专业、飞机机电设备维修专业专业介绍会

发布时间:2022-02-23 10:45:00    点击:   发布人:李馨

2021年9月15日星期三,交通运输系机场运行服务与管理专业、飞机机电设备维修专业介绍会在第一教学楼208教室举行,介绍会主要分为会议目的、学院概况、专业概况和大学生涯规划四个部分。北京通航未来公司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2020年,唐山海运职业学院应运而生,我院的蓬勃发展,为众多河北考生解决了升学难的问题。对于刚刚踏入高职院校的同学们,他们心中充满了期待,眼里闪烁着光芒,职业教育大有可为,职业教育未来可期!

介绍会开始,张馨予老师用三个问题“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做什么?”吸引新生们的注意力,并通过问题的解答与新生们深入交流。接着,她概括性地介绍了唐山海运职业学院以及交通运输系的基本情况满足新生们的求知欲和好奇心。

紧接着,张老师针对两个专业的主要教学内容、培养方案以及未来同学们的就业方向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对本专业的授课老师的逐一介绍,新生们都迫不及待地想与各位学识渊博又不失幽默风趣的老师们相见,也相信大家在接下来的学习交流中,都会相处得十分愉快。

介绍会结束前,张老师还给新生们提出许多建议,每一条都是老师在长期实践观察中得到的精华。相信大家会采取老师的建议,做出属于自己的大学职业生涯规划。愿每位新生入学时空白的画纸,在毕业时都能变成美丽充实的画卷。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曹妃甸新城行知路27号

邮政编码:063200

传真:0315-5331050

办公室咨询电话:0315-5331051

CopyRight©2020-2021 v2.3.1 Inc.

备案号:冀ICP备2020026363号

CopyRight©2020-2021 v2.3.1 Inc.

备案号:冀ICP备20200263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