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青春飞扬,凝聚战“疫”丨投身在一线的商旅学子

发布时间:2022-01-03 21:51:00    点击:   发布人:季煜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日来,河北省疫情的发展深深地牵动着14亿国人的心,一时间“核酸检测”、“戴口罩”成了河北人民日常生活中的关键词。疫情防控是场接力赛,这一把接力棒传送到了青年志愿者手中。他们年轻有朝气、积极有担当,他们虽然不能像医护工作者那样亲临防疫一线,但他们甘做志愿后勤兵,为疫情防控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他们自愿请战听从命令、服从指挥,而商务旅游系众多学子就是当中一个个小小的缩影,充分彰显出了新时代的青春力量。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勇于奉献,未来可期。商旅系大学生志愿者在抗击疫情的困难时期,做志愿服务活动,去实现自己的价值。他们是最美的“逆行者”。我们深信,以勇气汇聚的青春正能量,以志愿者精神筑牢的疫情防线,定会早日夺取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曹妃甸新城行知路27号

邮政编码:063200

传真:0315-5331050

办公室咨询电话:0315-5331051

CopyRight©2020-2021 v2.3.1 Inc.

备案号:冀ICP备2020026363号

CopyRight©2020-2021 v2.3.1 Inc.

备案号:冀ICP备20200263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