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职业教育活动周】商务旅游系举办英语演讲大赛

发布时间:2021-05-27 21:49:00    点击:   发布人:季煜峰

响应全国职业教育大会号召,贯彻职业教育活动周精神,同时给海运学子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5月27日下午,我院商务旅游系商务英语专业举办英语演讲大赛。唐山海运职业学院丁院长、商务旅游系负责人张卫东、特邀嘉宾张博教授、郭婷婷老师以及商务旅游系教师于晓林出席并担任评委。经过初赛的层层筛选,共有专业内12名同学进入决赛。


本次大赛分为演讲与问答、综合知识速答两个环节。在演讲环节中,大部分同学们表现优异,现场师生被他们积极参与、勇于尝试的精神所感染,响起阵阵掌声;在综合知识速答环节中,场上选手认真思考,积极争取,不甘落后,展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英文比拼。



经过近两小时的激烈角逐,商务英语2班的冯肖然凭借其纯正的语音语调、流利的英语表达能力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商务英语3班于淼、商务英语6班史佳娴同学荣获二等奖;商务英语2班杜乐、李浩洋和商务英语1班冯美丹同学荣获三等奖。



最后,丁院长对本次大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进行了真切的客观点评。他称赞商务英语专业学生作为“进步者”和“成功者”所展现出的进取精神,并结合专业特点为现场师生提供了极具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商务旅游系负责人张卫东教授也指出,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应当即时汲取专业相关经验方法,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积极投身英语实践。商务英语专业带头人赵海成对本次大赛组委会成员的辛勤付出、现场嘉宾和师生的光临表达了诚挚感谢,诚恳的表示了强化专业建设的决心。




本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身英语实用技能的舞台,为一线英语教师提供了一手的英语教学资料,对我院英语学科建设具有开拓性意义。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曹妃甸新城行知路27号

邮政编码:063200

传真:0315-5331050

办公室咨询电话:0315-5331051

CopyRight©2020-2021 v2.3.1 Inc.

备案号:冀ICP备2020026363号

CopyRight©2020-2021 v2.3.1 Inc.

备案号:冀ICP备20200263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