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集装箱运输管理

发布时间:2021-12-29 13:39:00    点击:   发布人:李馨

集装箱运输管理(专业代码:500310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人文素养,掌握经济贸易、集装箱管理和运输的操作流程、法规以及国际贸易、国际货物运输等基本知识,具备调度、验箱与操作的能力,从事集装箱运输服务、单证、销售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市场需求:现代集装箱运输系统要求铁路、公路、水运、航空、港口、机场、场站、仓储以及相关的海关、检验检疫、货主企业等方面的协同组织,这是提高运输效率,降低运输成本的关键。因此,集装箱运输系统组织的进一步集成化将是未来发展的一种趋势,集装箱运输管理与物流人才需求旺盛。

就业方向:毕业生主要面向港口、航运、代理服务等行业,在集装箱码头、集装箱储运公司、货运站、船舶公司或其代理、租箱公司、外轮理货公司、货代公司等与集装箱业务有关的岗位,从事箱管、仓管、调度、现场、验箱、修箱、单证、操作、客服、销售等工作。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曹妃甸新城行知路27号

邮政编码:063200

传真:0315-5331050

办公室咨询电话:0315-5331051

CopyRight©2020-2021 v2.3.1 Inc.

备案号:冀ICP备2020026363号

CopyRight©2020-2021 v2.3.1 Inc.

备案号:冀ICP备20200263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