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

党委办公室

党委办公室是党委的综合办事机构,围绕学校党委工作发挥参谋助手作用。主要职能如下:
1、负责草拟党委决议、决定、工作计划、总结、报告、领导重要讲话等文件材料。指导党群各部门的公文工作,审核以党委名义印发的各类文件。
2、围绕党委的工作意图和要求,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党委决策提供有价值的调查报告和建议,发挥好参谋作用。
3、负责学校重大问题的归口报告,搞好党委信息上报工作。      
4、负责党委及党委主持召开的各种会议的组织工作,负责党委会议的记录、整理和精神通报。
5、协调党群各部门工作,密切党群各部门联系,会同有关部门抓好党委的中心工作和重大政治活动的开展。
6、负责党委重大决策、重要工作部署和党委领导交办事项贯彻落实情况的督促检查。
7、负责党委的信访工作,具体接待、受理群众来信来访。                
8、负责党委印鉴、党委负责同志名章的保管、使用和党群各部门、各级党组织印鉴的刻制、颁发。
9、负责党委介绍信的管理与使用。
10、负责党委保密委员会办公室的日常工作,检查全校的保密工作。
11、负责上级机关、兄弟院校或外来单位来我院党委的联系、参观学习的接待,安排好党委领导外出开会、出访、学习的有关事宜。
12、完成上级主管部门和学校党委安排的其他工作。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曹妃甸新城行知路27号

邮政编码:063200

传真:0315-5331050

办公室咨询电话:0315-5331051

CopyRight©2020-2021 v2.3.1 Inc.

备案号:冀ICP备2020026363号

CopyRight©2020-2021 v2.3.1 Inc.

备案号:冀ICP备20200263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