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企业

合作企业

校企合作|中汇智达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为唐山海运职业学院图书管捐赠图书

发布时间:2021-11-12 00:00:00    点击:   发布人:

       为进一步在校园中营造读书、爱书的良好风气,我院图书馆组织策划了“共享书香献爱心”捐书活动,作为我院校企合作单位,中汇智达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秉持着互利共赢的合作精神,与11月12日下午,为唐山海运职业学院图书馆捐赠图书200余册,包含文学名著,科普读物,历史读物等多个品类,为学院图书馆的资源建设添砖加瓦。

       本次捐书活动以倡导积极、健康、文明向上的校园文化知识,促进书香校园气氛,有效地分配利用资源,拓宽在校学生知识面为宗旨;以让学生们可以更广泛阅读书刊杂志,开拓视野的同时,为节约资源、物尽其用,建设互助和谐的校园贡献力量为目标。

       中汇智达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辅导员与校企合作订单班的学生们在B1教学楼大厅签名板上签字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