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青春正当时 一起向未来”——唐山海运职业学院隆重举行纪念校庆两周年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22-05-30 16:08:00    点击:   发布人:李明阳

图片
图片
校庆2周年文艺晚会

 “青春在激情中飞扬,青春在奋斗中体现”。5月20日晚8:30, “青春正当时 一起向未来”纪念校庆两周年文艺晚会直播在唐山海运职业学院隆重举行。


一场热烈奔放,激情四射的舞蹈helicopter》拉开晚会开始的序幕。青春的魅力在这里挥洒,美丽的笑容,花一般地绽放


《灯火里的中国》优美动听,寓意深刻。展现了灯火里的中国的美好生活、奋发图强和生生不息,传递了伟大祖国温暖祥和、国泰民安,表达出青年学子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和对未来的欣然向往。


紧接着,一部婀娜多姿,韵味十足的古典舞《探窗》把我们带回了那个热情奔放的大唐盛世。


舞蹈节目《颜》,用每滴跳跃的音符带着劲爆的节拍演奏着青春的活力,展示着青春的风采,我们用最热情奔放的青春之心,舞动这花样年华!


我们是青春的代名词,我们的脉搏舞动的是澎湃的激情。我们拥有沐浴阳光的感受,相信有了我们明天会更加美好》。


随后,歌曲《明天会更好》、舞蹈《剑舞》、《手势舞》把演出推向高潮。


铿锵的乐点,展现了昂扬的风貌;激昂的旋律,赞颂了美好的未来。


一首首动听的歌曲,一曲曲优美的舞蹈,让晚会高潮迭起,点赞、互动不断。 这是分享快乐的时刻,是祝福关怀的时刻,是希望美梦成真的时刻,更是我们幸福交融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