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点燃冰雪,绽放梦想∣唐山海运职业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实习学子助力2022残奥会

发布时间:2022-03-21 10:29:00    点击:   发布人:李璟瑶

“把冰雪点燃,让梦想绽放”,随着这首主题曲音律跳动,2022年残奥会慢慢揭开帷幕。圣火刚在“鸟巢”点燃,由衷的赞美之声就响彻全球,世人不仅为这场“视觉盛宴”的“宏伟绚丽”、“梦幻诗意”所倾倒,更为其张扬的坚毅顽强、折射的人性光辉所震撼。唐山海运职业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学生服务残奥会,用微笑展示着我们的热情,用默默坚守诠释着无悔奉献,为各国宾客带来舒适的服务体验。

赛场之上,展现的是各国健儿们奋勇争先的奥运精神,赛场之下,体现的是海院学子无微不至的服务理念。残奥会期间,国家会议中心承担着国际奥委会全会开闭幕式服务接待、国际奥委会工作人员办公及餐饮服务、中方场馆运行团队办公及餐饮服务等任务,以快速应变、安全防疫、温馨周到、精细创意的服务保障获得各方高度赞誉。我院酒店管理专业多位实习生的服务态度与能力也得到了各国宾客的认可与赞扬,纷纷收到了各国宾客赠送的徽章和感谢信。

“一起向未来”的口号诠释了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运精神,体现了奥林匹克运动的核心价值观和愿景;“做对的事、体现关爱、追求卓越、协作共赢”是所有海院酒店专业学生的服务理念,他们始终坚守自己的岗位,怀揣使命感与荣誉感,肩负重任奋战在一线,他们以最饱满的热情、最严谨的态度,为赛场上的运动员们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保障,向世界展现中国风采!

通过这次服务冬奥的实习体验,他们学会了如何承担责任,也明白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意义,慢慢的从青涩学子逐步走向成熟,获得了宝贵的社实践经验。大会结束还得到了冬奥会参与证书和冬残奥会参与证书。